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安庆市2016年“江淮普法行”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6-07-28     阅读次数:

  

  7月28日上午,安庆市2016年“江淮普法行”活动启动仪式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飞跃作动员讲话,宣布活动启动并向普法志愿者授旗。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方一清主持。

  市依法治市办公室、市委宣传部、市人大常委会内司工委和30个市依法治市成员单位、13家新闻媒体负责人及普法志愿者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刘飞跃指出,法治宣传教育是全面依法治国的长期基础性工作,在传播法律知识、弘扬法治精神、培育法治信仰、推进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建设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事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事业全局。要切实加强对活动的组织领导,把开展“江淮普法行”活动作为推进“七五”普法规划和决议贯彻实施的重要任务认真谋划、精心组织。要认真组织开展各项活动,以领导干部、青少年为重点对象,推动全民普法不断深入,扎实服务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调转促”行动计划等中心工作。要增强活动效果,强化市依法治市办、市委宣传部、市人大内务司法工委三家互动和省、市、县联系机制,形成法治宣传教育的强大合力,营造浓厚法治宣传教育氛围,为推动全面依法治市,打造“四个安庆”做出新贡献。

  此次“江淮普法行”活动主题是“实施‘七五’普法 建设法治安庆”。(内务司法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