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望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学平指导乡镇灾后生产

发布时间:2016-07-24     阅读次数:

 


 
7月23日下午,望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学平在城建环资工委负责人的陪同下到该县长岭镇指导灾后生产工作。
王学平一行深入受灾严重的苍洪村、南台村实地查看灾情,现场听取长岭镇灾情和灾后生产工作汇报。目前泊湖水位居高不下,泊湖沿线的苍洪村、南台村低洼田地被淹,未被淹的农作物也因受涝时间长,面临绝收。另外全镇临近武昌湖的大小圩口全部漫破,圩内庄稼被淹,多条村级主干道被淹,灾情十分严重。
王学平对该镇统筹推进灾后生产和其他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他要求,一要保障群众生命安全,对应撤离安置的必须全部撤离安置到位,对被淹村级主干道要抢修临时通道,确保群众出行安全;二要千方百计做好受灾群众的生活保障工作,让受灾群众有饭吃、有衣穿、有房住;三要深入谋划认真做好灾后生产工作,组织卫生部门做好灾后防疫工作,组织农技部门结合实际指导农业恢复生产,切实把灾害损失降到最低程度。(何顺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