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6-07-22     阅读次数:

 

7月22日上午,市人大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专题“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研讨会,会议由第一党支部书记张驰主持;秘书长方一清、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江锡赞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首先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深刻总结了我们党领导人民开创伟大事业的成就、经验和规律;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系统阐述了面向未来、面对挑战必须牢牢把握的8个方面根本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建党95周年重要讲话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要认真学习、领会精髓、吃透精神、把握实质、牢记使命。
随后,全体党员围绕“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为主题开展讨论。讨论过程中,发言党员分别以重温入党历程、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永葆党员本色、如何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工作做一名合格党员等为题进行了交流发言。讲的用心,听的专心,交流讨论气氛热烈,达到了净化心灵、升华思想、锤炼党性的效果。
最后,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准确把握新时期做合格党员的内在要求,自觉向党中央看齐,坚决维护中央权威,不折不扣执行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切实做到“四讲四有”,用实际行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谭宪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