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康正和到宿松县检查指导“两湖”防汛大会战工作

发布时间:2016-07-21     阅读次数:

 


 
 

 
 

 
 
7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康正和到宿松县检查指导“两湖”大会战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张君毅随同检查。
康正和先后到同马大堤、复兴镇明星圩二道防线、同兴圩二道防线王洲村段、华阳河防汛指挥部,仔细查看堤防加固、防风防浪工作,听取宿松县负责同志工作汇报,看望战斗在一线的干部群众和水电武警官兵。
康正和充分肯定宿松县“两湖”大会战工作,群众组织发动迅速,众志成城防汛抗洪,堤坝加固工作进度快。康正和强调,针对华阳湖汛期持续时间长,防风防浪任务艰巨,要牢固树立打持久仗的思想,发扬连续作战的工作作风,以坚韧的精神,夺取“两湖”大会战的全面胜利。要总结分段加固堤防的成功经验,紧盯薄弱环节和险工险段,抢抓时间和进度,对重要堤段做好加高加固工作。要积极应对堤防高水位浸泡带来的险情,备足防风防浪物资,做好查险排险工作,确保堤防万无一失。要进一步组织和发动群众,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武警部队官兵突击队作用,形成抗洪抢险的强大合力。要在做好抗洪救灾工作的同时,统筹做好经济发展、灾后重建、秋种、群众生活保障等各项工作,坚决打赢“两湖”大会战这场硬仗。(陈大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