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召开会议 研究部署近期党建主要工作

发布时间:2016-06-20     阅读次数:

 


 
6月2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召开会议,研究部署近期党建主要工作。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第一、第二各党支部负责人参加会议,副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曹艾群主持会议。
会上,通报了优秀党员推选情况。通报了市直党代表和市党代表人选产生情况。研究和通报了省巡视组回头看整改方案落实情况。研究机关第一、第二支部党员调整情况。研究了脱贫攻坚募捐动员办法。集体学习了党章有关党员权利、党员义务、发展党员等章节。会议决定近期开展“七一”党建活动,由机关党委书记给机关党员上一次党课,同时安排“学习型党员干部”学习交流活动,由各支部派代表在大会上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当前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制定科学可行的实施方案,统筹兼顾,促进学习教育和工作开展两不误,以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饱满的工作激情投入到人大工作中。(黄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