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人大会议 > 主任会议 >

市人大常委会第四十四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16-05-23     阅读次数:

会议日程

 第44次主任会议建议议题及日程安排

 

建议议题: 

一、听取人代会筹备处组织组关于市十六届人大六次会议各项建议名单的汇报(常委会会议议题);

二、听取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变动情况报告的汇报(常委会会议议题);

三、听取市人大人选工委关于组织市人大代表培训安排意见的汇报;

四、听取市人大研究室关于《安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宣传报道目标管理及奖励办法(草案)》的汇报;

五、听取市人大办公室关于《安庆市人大机关差旅费管理办法实施细则(草案)》的汇报;

六、听取市人大办公室关于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议程、日程安排情况的汇报。

 

建议召开时间地点:

2016年5月16日(星期一)上午9:00,在市人大机关南三楼会议室召开,会期半天。

会议新闻

          5月1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四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康正和主持会议,副主任李玉萍、檀宜宏、刘飞跃及秘书长方一清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了市十六届人大六次会议筹备处组织组关于市十六届人大六次会议各项建议名单的汇报;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变动情况审查报告的汇报;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人选工委关于组织市人大代表培训的安排意见;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议程、日程安排情况的汇报。
会议指出,习总书记视察安徽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刻、指向明确、语重心长,具有极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要把学习总书记视察安徽的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与当前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切实以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做到新要求有新标杆,推动人大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