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人大会议 > 主任会议 >

市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一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16-03-03     阅读次数:

会议日程

第41次主任会议建议议题及日程安排
 
建议议题: 

一、听取有关任免事项的汇报;

二、传达学习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精神;

三、传达学习贯彻市委扶贫攻坚会议精神

四、听取开发区关于建投“城镇化一号基金”的议案的汇报;

五、听取市政府关于安庆市石化危化品码头及油气输送管线迁建项目的情况汇报;

六、听取市人大办公室关于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议程、日程安排情况的汇报;

 
 
 
 
建议召开时间地点:

    2016年2月29日(星期一)下午3:00,在市人大机关南三楼会议室召开,会期半天。 

会议新闻

2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一次主任会议,会议决定,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于3月1日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康正和主持会议,副主任童学军、程学东、李玉萍、檀宜宏、刘飞跃及秘书长方一清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精神,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安庆市石化危化品码头及油气输送管线迁建项目的情况汇报、市经开区管委会关于建设“城镇化一号基金”的议案的汇报;听取了市人民检察院、市人大常委会人选工委有关任免事项的汇报,并决定将以上议题提交市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办公室关于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议程、日程安排情况的汇报。
会议传达学习了刚刚召开的全市脱贫攻坚动员大会精神。会议强调,市人大常委会班子成员及常委会机关要做到“三个到位”。 要做到脱贫攻坚思想认识到位,深刻领会、全面把握全市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性、艰巨性和迫切性,以及总体要求和部署安排。要做到帮扶工作力量到位,按照市脱贫攻坚定点帮扶清单的要求,发挥牵头、协调、沟通作用,召开座谈会对被帮扶村脱贫情况进行会商,促进脱贫工作开展。要做到帮扶工作措施到位,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各有关帮扶单位要围绕脱贫目标,对照时间表和任务书,谋实谋细帮扶措施。

会议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