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我市代表团代表参加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6-02-17     阅读次数:
2月17日上午,安徽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在合肥隆重开幕。市领导虞爱华、魏晓明、康正和、王彪、周东明、刘飞跃、张小青及我市代表团代表出席会议。市领导张金锐、宋圣军、童学军、黄杰、吴涛、杨林、洪爱敏、胡万宝及出席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的住宜省政协委员列席会议。
  会上,我市代表团成员认真听取了安徽省政府工作报告、安徽省201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6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安徽省2015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6年预算草案的报告,书面审查了安徽省“十三五”规划纲要。

  据了解,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会期5天,21日下午闭幕。出席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的安庆代表共有55人,另有11人列席。会议期间,我市代表团代表将通过参加大会、分组会议等形式,审议各项报告和“十三五”规划纲要,撰写、提交议案和建议,切实履职尽责、参政议政。代表们纷纷表示,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政治热情,认真履行法定职责,正确行使民主权利,充分联系安庆实际,聚智聚力,建言献策,为加快建设美好安徽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