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新闻
康正和在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
发布时间:2016-01-27 14:49 | 访问次数:
2016年1月26日
 
各位代表、同志们:
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圆满地完成了各项议程。刚才,虞爱华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他用朴实、精炼的语言,一桩桩、一件件客观总结了安庆市办成的大事、难事和在全省乃至全国率先领先的工作。代表市委发出了开创“十三五”、干好2016年的动员令,作出要摒弃旧思维、旧模式、旧战术、旧习气,树立新理念,确立新路径,建立新机制、展现新状态的动员部署。希望大家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
会议期间,各位代表肩负着全市人民的殷切重托,切实履行法定职责,庄严行使民主权利,充分展现了为民情怀和责任担当。大会批准的各项报告和通过的各项决议,凝聚了全体代表的智慧,反映了全市人民的意愿。特别是通过的“十三五”规划纲要和政府工作报告,确定了今后安庆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规划了安庆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吹响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冲锋号,是今后一个时期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指导性文件。建设一个经济强、百姓富、环境美、社会文明程度高的新安庆的宏伟蓝图正徐徐展开。站在新的历史起点,肩负新的光荣使命,我们要破旧立新,奋发作为,努力把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
希望各位代表回到工作岗位后,充分发挥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带头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大会精神,发挥表率作用,团结和激励广大人民群众真抓实干,开拓进取,完成好本次大会所确定的各项任务。
同志们,“十三五”的大幕在安庆已经拉开,我们要贯彻“五大发展理念”,打好“五大攻坚战”,让2016年出新出彩,完成时代赋予我们的光荣使命,不负人民寄予的希望,奋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同志们,新春佳节即将到来,在此,向各位代表和同志们并通过你们向全市人民拜个早年,祝大家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会议期间,参与大会保障的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公安、武警、消防、卫生、供电、信访、食品监督和新闻工作者,东部新城会务中心、碧桂园酒店、天域酒店,各参观点等单位及工作人员提供了严谨细致、精心周到的服务。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向他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现在,我宣布:安庆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安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