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新闻
市人大代表视察重点工程
发布时间:2016-01-22 21:34 | 访问次数:

 


 

 

 

 

 

 

 

    1月22日下午,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与会代表冒雪视察了市重点工程,感受全市快速发展的喜人局面。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康正和带队,副主任檀宜宏参加。
    代表们分别视察了宁安客专安庆站及安庆电厂二期扩建项目。宁安客专通车,标志我市迈入高铁时代,极大地拉近了我市与长三角地区的时空距离,密切了与长三角地区的经济联系,有助于破解我市长期面临的资金、技术、信息、人才等要素壁垒,可有力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全面进步。安庆电厂二期建成,使得安庆电厂成为全市最大的发电项目、更成为八百里皖江装机容量第一的发电厂,年发电量达到150亿千瓦时、年产值达到60亿元、年贡献地方利税5亿元。
    代表们边走、边看、边议,真切体会“十二五”期间、尤其是近三年来,安庆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对全市快速强劲的发展势头表示肯定。他们纷纷表示,一定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依法履行人大代表职能;紧扣主题、联系实际,认真审议各项报告并积极建言献策;牢记神圣使命,以良好的精神状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不辜负全市人民的期望和重托,认真完成好大会各项议程。

 

 

安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