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新闻
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发布时间:2016-01-22 21:30 | 访问次数:

 


1月22日下午,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康正和主持会议,副主任童学军、程学东、李玉萍、檀宜宏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坐。
会议应到代表 423名,因事请假的代表22名,出席预备会议的代表401名,符合法定人数。
康正和指出,市十六届人大会五次会议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就绪,明天上午大会开幕。这次大会,是在我市主动适应新常态,保持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胜利收官“十二五”的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体代表要在大会主席团的领导下,认真履行法定职责,圆满完成会议的各项任务,努力把本次会议开成一个凝心聚力、民主团结、求实奋进、风清气正的大会。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选举了主席团和秘书长;通过了大会议程、以及大会议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名单。

 

安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