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人大会议 > 主任会议 >

市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15-12-03     阅读次数:

会议日程

第38次主任会议建议议题及召开时间
 
建议议题: 
 
一、听取市政府关于预算支出绩效评价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及市人大预算工委有关调研情况的汇报;
二、听取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民商事案件执行情况的报告及市人大内司工委有关调研情况的汇报;
三、听取市文广新局关于《文物保护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及市人大教科文卫工委有关调研情况的汇报;
四、听取市政府关于城东污水处理厂及圣埠三角岛棚户区改造项目集体土地房屋征收房票安置单价的汇报;
五、讨论市人大常委会2015年度工作报告提纲;
六、听取市人大办公室关于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议程、日程安排情况的汇报。
 
  建议召开时间:

     2015年11月23日(星期一)上午8:45,在市人大机关南三楼会议室召开,会期一天。

会议新闻

11月23日,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八次主任会议。会议决定:12月16日召开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康正和主持会议。副主任胡南亭、程学东、李玉萍、檀宜宏及秘书长李晨出席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刘大群、范先汉,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张小红、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各委室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城东污水处理厂及圣埠三角岛棚户区改造项目集体土地房屋征收房票安置单价的汇报;听取了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全市法院民商事案件执行情况、市文广新局关于我市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文物保护法》情况、市财政局关于预算支出绩效评价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及市人大常委会相关工委调研情况的汇报;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2015年度工作报告提纲。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议程、日程安排情况的汇报。会议建议议程为:听取审议市政府关于全市“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审议市政府关于农产品质量安全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市人大常委会关于“一府两院”工作人员任前审查和任后监督的办法》;听取审议市政府关于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议案、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审议市政府关于2015年度市人大常委会审议意见书办理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审议市人大常委会人选工委关于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议案、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安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安庆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草案)》以及其他事项。

 

 

会议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