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人大会议 > 代表大会 >
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2013-11-08     阅读次数:
4月18日下午,安庆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黄梅戏艺术中心隆重开幕。
  来自全市各地、各条战线的市人大代表,肩负着620万安庆人民的重托,满怀豪情、信心百倍地走进会场,依法履行神圣职责。
  大会会场气氛庄重、热烈。巨大的国徽在十面红旗的簇拥下熠熠生辉,主席台正前方“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打造‘三个强市’、建设美好安庆而努力奋斗!”的大型横幅,传递出本次大会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主题。
  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应到代表476名,因事请假的代表27名,出席开幕大会代表449名,符合法定人数。
  市委书记虞爱华主持大会。下午4时,虞爱华宣布大会开幕。雄壮的国歌,响彻整个会场。
  本次大会的执行主席虞爱华、魏晓明、康正和、张金锐、胡南亭、童学军、程学东、李玉萍、檀宜宏、李晨、王强、叶建、刘飞跃、何谦、汪恕东、张小青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市领导陈冰冰、刘大群、汪莹纯、王彪、陈大林、宋圣军、章松、王佩刚、陈爱军、董磊、范先汉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方祖中、丁一轩等曾经担任市人大常委会领导职务的同志,安庆军分区、安庆师范学院、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安庆经济技术开发区、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安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负责同志及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也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先后通过了市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
 
点击查看全图
点击查看全图

 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会场。 记者 叶竞 王政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