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人大会议 > 主任会议 >

市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15-11-16     阅读次数:

会议日程

 
第35次主任会议建议议题及召开时间
建议议题: 
一、听取有关任免事项的汇报;
二、听取市政府关于提请批准设立安庆同安城镇化一号基金的议案及市人大预算工委相关决议(草案)的汇报(常委会会议议题);
三、听取市政府关于提请批准设立同安平滑基金的议案及市人大预算工委相关决议(草案)的汇报(常委会会议议题);
四、听取市政府关于“下浒山水库建设工程”项目建设资金列入财政预算的议案及市人大预算工委相关决议(草案)的汇报(常委会会议议题);
五、听取市政府关于将省道332安庆至望江改建工程项目还款资金列入财政预算等事项的议案及市人大预算工委相关决议(草案)的汇报(常委会会议议题);
六、听取市财政局关于2014年市本级财政决算(草案)和2015年1-6月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汇报以及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的初审意见(常委会会议议题);
七、听取市审计局关于2014年市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以及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的初审意见(常委会会议议题);
八、听取市国土局关于我市开展土地节约集约利用情况的汇报;
九、听取市人大人选工委关于《安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市人民政府、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工作人员任前审查和任后监督的办法(征求意见稿)》及有关说明的汇报。
 
建议召开时间:
    2015年8月24(星期一)上午8:45,在市人大机关南三楼会议室召开,会期半天。
 

会议新闻

 

8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五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康正和主持会议,副主任胡南亭、童学军、程学东、李玉萍、檀宜宏以及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晨出席会议。副市长刘大群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有关任免事项的汇报;听取了市政府关于提请批准设立安庆同安城镇化一号基金、同安平滑基金的议案、关于“下浒山水库建设工程”项目建设资金、省道332安庆至望江改建工程项目还款资金列入财政预算等事项的议案及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相关决议(草案)的汇报,决定将议案和决议(草案)提交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审议通过;会议听取了市财政局关于安庆市本级2014年财政决算(草案)和2015年1至6月预算执行情况的汇报、市审计局关于安庆市本级2014年度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情况汇报及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的相关初审意见;听取了市国土资源局关于全市节约集约用地情况汇报;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人选工委关于《安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市人民政府、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工作人员任前审查和任后监督的办法(征求意见稿)》及有关说明的汇报。
 

会议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