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中心工作 > 环保世纪行 >
环保世纪行

环保世纪行采访团开展集中采访活动

发布时间:2015-08-27     阅读次数:

 

 

 

 
8月25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南亭率安庆环保世纪行采访团在市区开展集中采访活动。
采访团一行先后到石化热电厂、迎江区部分建筑工地,实地察看工业企业污染物排放治理情况和建筑工地扬尘污染防治工作开展情况等。
采访团充分肯定了安庆石化热电厂和迎江区在大气污染防治等环境保护工作中所做的努力。胡南亭指出,环境问题既是一个经济问题,更是全市关注的民生问题。各地各有关部门要积极围绕“十二五”减排目标任务,强化环保意识,加强有效监督,加大环境执法力度,确保大气、水污染治理各项方案落实到位。同时,希望新闻采访团紧扣“碧水蓝天,建设生态安庆”活动主题,大力宣传报道我市在创建环保模范城、循环经济、生态文明和环境资源法制建设等方面的典型事例,推动我市环境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宣理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