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机关工作 > 党的建设 >
党的建设

市人大机关党委赴岳西开展“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发布时间:2015-04-03     阅读次数:

 


 

 
清明时节,为了表达对革命烈士的缅怀之情,同时加强对党员的理想信念和革命传统教育。4月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曹艾群率机关党委部分委员,专程到岳西县大别山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岳西县人大机关党支部一同参加。
在烈士陵园,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篮,并三鞠躬默哀;面对鲜红的党旗,党员们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参观岳西县革命烈士纪念馆,听取革命烈士事迹介绍,缅怀革命先烈们的丰功伟绩。
通过此次活动,使党员们在思想上受到了洗礼,大家纷纷表示,革命英雄的奉献精神永长存,要继承先烈遗志,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岗位,投入到人大机关的各项本职工作中去,切实解决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为做好常委会各项履职保障贡献应有力量(黄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