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新闻
市人大主席团举行第三第四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5-01-22 13:17 | 访问次数:
1月21日上午,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虞爱华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十六届人大各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建议人选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了建议人选名单,决定提交各代表团审议。
  大会主席团成员、秘书处及各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1月21日晚,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虞爱华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计划和预算审查委员会关于安庆市201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5年计划草案的审查报告及关于安庆市2014年预算执行和2015年预算草案的审查报告,还审议通过了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议案委员会关于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会议决定将所有通过的报告印发全体代表。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大会有关各项决议草案,并决定提交各代表团会议审议。
  大会主席团成员、秘书处及各组负责人,市政府办、发改委、财政局及“两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安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