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新闻
康正和参加迎江区代表团审议时指出
发布时间:2015-01-21 11:24 | 访问次数:

 


 

适应新常态 促进新发展 实现新跨越

    1月20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康正和来到迎江区代表团会场,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财政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玉萍参加审议。
会场气氛热烈,代表们发言踊跃,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客观总结了过去一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实事求是地安排部署了2015年各项工作,是一份务实向上、开放开明的报告。大家表示坚决拥护报告,带头实践好、落实好这个报告。
康正和说,2014年,宏观经济下行压力大,但全市人民工作干劲更大、信心不减。《报告》总结2014年工作实事求是、成绩喜人,从六个方面进行了概括,总结成绩不夸大,对存在的问题不回避、不缩水,讲的实在,讲得精练,讲得辩证,讲出了人大代表的心里话。
康正和指出,《报告》安排2015年工作目标任务明确,工作措施扎实,用九个“进一步”的工作措施绘就了安庆适应新常态、促进新发展、实现新跨越的美好蓝图,对新的一年经济社会发展有目标、有措施、有部署,是在深入调查研究、科学论证的基础上确定的,体现了全市630万人民的共同意愿,振奋人心,催人奋进。
安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