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新闻
市人大代表视察重点工程项目
发布时间:2015-01-19 17:03 | 访问次数:

 
 

 

 

 

 

 



 

 
1月19日下午,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与会代表分组视察全市重点工程项目,了解工程建设和项目进展情况,实地感受安庆加速发展的喜人局面。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康正和带队,市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高新区党工委书记万士其,市委常委、桐城市委书记胡红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学东、李玉萍、檀宜宏,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晨参加。
代表们分两组兴致勃勃地视察了人民路改造工程、泰发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和安庆市智慧产业园。代表们边走边听边看,全市重大项目建设的累累硕果尽收眼底,城市产业大发展的腾腾热气扑面而来。看到眼前的变化,代表们欣喜不已、激动不已,纷纷对安庆市过去一年的发展表示肯定,对市委、市政府求真务实、注重实效的工作作风表示满意。他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发挥自身作用,集中时间和精力,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依法履行人大代表职能,认真审议各项报告并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完成好大会各项议程,为建设美好安庆作出新贡献。
 

 

安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