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新闻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发布时间:2015-01-19 16:56 | 访问次数:
1月19日下午,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康正和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南亭、童学军、程学东、李玉萍、檀宜宏及秘书长李晨在主席台就座。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应到代表472名,出席预备会议的代表426名,因事请假46名,符合法定人数。
  预备会选举了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通过了大会议程;通过了计划和预算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名单;通过了议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名单。
  康正和指出,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是在全市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市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的指导思想和主要任务是: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依法履行职责。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及市“一府两院”2014年的工作报告,研究部署2015年工作任务,进一步动员全市人民在中共安庆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为夺取全面深化改革和民主法治建设新胜利而努力奋斗。
  康正和要求,与会代表要肩负起全市人民的信任和重托,在大会主席团的领导下,认真履行法定职责,庄严行使民主权利,圆满完成会议的各项任务。

 

 

安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