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人大会议 > 常委会会议 >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4-10-08     阅读次数:

会议日程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建议议程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22次主任会议建议)
 
一、人事任免;
二、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市十六届人大“2号议案”(关于改善我市城区交通状况的议案)办理工作情况的报告;
三、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贯彻实施《安徽省林权管理条例》情况的报告。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建议日程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22次主任会议建议)
 

会 议 时 间
    议  程
主持人
 
 
 
9
17
星期三
 
 
 
上午
 
8:30
 
 
9:30
 
 
 
 
一、人事任免;
二、听取市政府关于市十六届人大“2号议案”(关于改善我市城区交通状况的议案)办理工作情况的报告;
三、听取市政府关于贯彻实施《安徽省林权管理条例》情况的报告。
 
 
 
上午
 
9:40
 
 
10:40
一、审议市政府关于市十六届人大“2号议案”(关于改善我市城区交通状况的议案)办理工作情况的报告;
二、审议市政府关于贯彻实施《安徽省林权管理条例》情况的报告。
上午
 
10:50
12:00
全体
1、审议发言;
 
2、领导讲话。
 
 

 

 

会议新闻

9月17日,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二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康正和,副主任胡南亭、童学军、程学东、李玉萍、檀宜宏及秘书长李晨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冰冰,副市长范先汉及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有关任免事项,决定任命李彪为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决定免去程小俊副市长职务(挂职期满)。会议听取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市十六届人大“2号议案”(关于改善我市城区交通状况)办理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贯彻实施《安徽省林权管理条例》情况的报告。
会议要求围绕继续办理好“2号议案”,树立“大宜城”交通规划理念。要科学实施城区高架、安庆西站枢纽、轻轨等布局选点,尽早开工建设高速出口北移、铁路交口下穿改造等交通基础设施;要积极开展交通文明素质宣传教育,提升和优化城区交通的组织管理,大力发展公交出行,推进主次道路及背街后巷升级改造,新建、改建、扩建一批城区停车场;要积极开拓思路,把新能源汽车发展纳入城区交通中长期规划,超前谋划充电配套设施建设,着力改善城区交通环境。
  会议指出,各级林业部门要因地制宜、实事求是地开展确权发证等相关工作;要做好林权交易与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制度改革的统筹衔接,妥善解决历史遗留问题,依法维护广大林农合法权益;要进一步完善林业产业发展规划,加大金融扶持力度,引导社会资金投入现代生态林业建设,促进林业产业化大发展。
 

 

会议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