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人大代表 > 代表工作 >
代表工作

驻宜省人大代表开展重点项目和民生工程建设情况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4-08-14     阅读次数:
8月12日至13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驻宜省人大代表就安庆市部分重点项目和民生工程建设情况开展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康正和,市委常委、副市长施泽彪,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玉萍、秘书长李晨以及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参加了调研活动。
代表们先后实地察看了安庆曙光化工园建设工地、安庆泰发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生产厂家、安庆体育中心和杨桥市第一光荣院以及社会福利院等,详细了解我市今年以来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代表们认为,今年以来,安庆各地围绕科学发展、围绕改善民生,牢牢把握稳中求进、改革创新工作总基调,积极应对错综复杂的经济发展环境,以提高经济增长质量和效益为中心,抓了一系列大事、急事和难事,一批重点项目加快推进,经济社会呈现平稳较快发展势头,令人倍感振奋,安庆各项工作真正起来了。代表们表示,上半年安庆市经济社会运行平稳较快,发展质量效益并不断改善,坚信只要主动作为,积极进取,咬定目标不放松,狠抓发展不懈怠,一定能够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代表们还对城市建设管理、综合交通体系建设、建筑工地和渣土运输扬尘、社会建设和改善民生、注重招商引资档次和质量、扩大有效投入、优化发展环境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座谈中,康正和表示,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工委对代表们提出的具有建设性意见和建议进行整理归纳,交政府和有关方面吸纳到各项工作中。同时希望在宜的省人大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充分发挥代表作用,深入基层,深入群众,积极开展调查研究,真实地反映我市广大群众对各项重点工作的意愿和要求,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多建言献策。
市委常委、副市长施泽彪在座谈会上介绍了我市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人选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