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人大会议 > 常委会会议 >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4-03-20     阅读次数:

会议日程

(2014年2月21日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15次主任会议建议)
 

 

会议时间
会 议 议 程
主持人
十八
 
上午
 
8:30
9:30
1、人事任免;
2、传达学习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省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精神(书面);
3、听取市政府关于市十五届人大“1号议案”(关于加强菱湖风景区水源保护的议案)办理工作情况的报告;
4、听取市政府关于省十三届运动会准备工作情况的报告。
上午
9:30
10:30
1、审议市政府关于市十五届人大“1号议案”(关于加强菱湖风景区水源保护的议案)办理工作情况的报告;
2、审议市政府关于省十三届运动会准备工作情况的报告。
上午
10:30
11:30
全体会议
1、审议发言;
2、领导讲话。
 

会议新闻

3月18日,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九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康正和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南亭、童学军、程学东、檀宜宏及秘书长李晨出席会议。副市长施泽彪、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张小红、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吴为坤等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市十五届人大有关加强菱湖风景区水源保护的 “1号议案”办理情况的报告、市政府关于省十三届运动会准备工作情况的报告,传达学习了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省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精神。会议还进行了人事任免事项。
康正和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严三实”的重要论述,高屋建瓴、内涵深刻、意义重大,指明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各级领导干部的为政之道、成事之要、做人准则。全市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要严格按照“三严三实”的要求,坚持依法用权、为民用权。要结合贯彻全国和省“两会”精神,扎实有效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依法履行各项法定职权,在“三个强市”建设中发挥正能量、做出新成绩。
康正和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全面深化改革的第一年,全市各级人大要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弘扬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紧紧围绕全市和本地工作大局,有条不紊地抓好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
康正和强调,推进大气雾霾治理是今年市人大常委会工作的重点之一。全市各级人大要结合省、市有关精神,加强调查研究,密切联系群众,凝聚各方共识,形成上下联动、群策群力推进治理的良好局面。

会议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