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周东明率队赴宿松开展推进精品示范村建设和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3-12-19     阅读次数:

  12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东明率队赴宿松开展推进精品示范村建设和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工作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齐申勇,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江峰参加。

  

  周东明先后深入其所联系的柳坪乡邱山村、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对口帮扶的趾凤乡吴河村,听取邱山村推进实施“千万工程”开展“百村行动”精品示范村建设、吴河村开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工作成效、产业谋划等情况的汇报。

  

  周东明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工作部署,以“千万工程”引领乡村振兴和高质量发展,脚踏实地、久久为功;要以建设精品示范村为契机,深入推进“百村行动”,产业上要高质量、大发展,生态宜居上要富特色、增美丽,乡村治理上要主体好、组织强;要履职尽责、敢于担当,服务支持好精品示范村创建工作,要具有市场的逻辑,集聚资本的力量,落脚在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要下决心、真苦干,建强村级班子,持续巩固脱贫成果,因地制宜发展产业,打造出一个又一个宜居宜业的和美乡村。

  在吴河村,还举行了相关单位爱心捐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