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朱菊云到太湖县督导调研包保重点项目

发布时间:2023-08-17     阅读次数:

  8月1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菊云到太湖县督导调研包保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市人大常委会社会建设工委主任,市膜、塑料及刷产业链工作专班膜产业链小组组长戴春益,太湖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吴海宏陪同。

  

 

  在安徽强润新材料有限公司、安徽泓冠光电公司项目建设现场,朱菊云实地查看强润新材料5.5万吨功能性双向拉伸聚脂薄膜生产项目及泓冠集成电路先进封装、智能电器制造项目建设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朱菊云对太湖县招商引资和重点项目建设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重点项目建设是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集中精力、集中资源,加快推动重点项目落地见效。要主动靠前服务,加强协调对接,强化要素保障,想方设法解决项目建设中的痛点、堵点和难点问题,保障重点项目高效有序推进。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希望企业要紧盯既定投资计划和目标,不忘初心,立足实际,科学规划,努力做大做强,为县域经济发展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