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石承抚到佐坝乡调研重点工作 并走访人大代表

发布时间:2023-06-02     阅读次数:

  6月1日,宿松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承抚到佐坝乡调研重点项目建设、乡村产业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实践等工作,并走访部分市、县人大代表。县人大办、佐坝乡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石承抚先后到省际毗邻智慧云仓电商示范园、碧岭村苗木基地、佐坝初中全过程人民民主实践点、县人大代表小组活动室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重点项目推进、产业发展和基层人大阵地建设、活动开展等情况。座谈会上,听取了乡经济社会发展和人大工作情况汇报,与会人员结合本职工作和自身感受,积极建言献策。

  石承抚强调,要正视当前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差距,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提振精神状态,咬定目标、奋起直追,立足资源禀赋和特色优势,抓紧抓实重点项目建设,做大做强乡村产业发展文章,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乡人大主席团要聚焦主责主业,依法能动履行法定职责,扎实做好人代会筹备、民生实事项目代表票决制、代表小组和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实践点建设等重点工作,力争出经验、创典型,为全县人大工作增光添彩。

  活动中,石承抚还走访看望了部分基层人大代表,勉励他们牢记代表身份,主动履行代表职责,多为群众解忧、多为发展献策,充分展现代表风采。(吴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