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周东明率队赴上海开展双招双引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19     阅读次数:

  5月13日至18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东明率队赴上海开展双招双引工作。副市长陆应平、市农业农村局长吴永生参加有关考察活动。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齐申勇随同。

  

  

  在沪期间,周东明一行考察路易达孚上海有限公司、上海英雄笔业公司、国惠环境科技公司、安稳私募投资基金等企业,与企业负责人围绕大型粮油加工、水循环处理、再生能源发电、新型硅基切割材料等合作事宜以及促进在宜上市沟通交流。

  

  周东明表示,安庆区位优越,业已形成农业深加工、化工新材料等产学研良好基础,相关企业在产能扩大、制造升级以及物流、仓储、加工、通关等方面,与安庆及相关县区的产业基础和比较优势高度契合。诚挚感谢企业对安庆这方投资热土的厚爱与重视,热忱期待企业方对接我市产业发展空间和需求,我们将全力做好项目运营班底组建、要素政策支持等服务,实现政企双方共赢发展。企业负责人表示,安庆市综合条件优越,愿意进一步增进了解,在更广领域更深层次开展合作。(黄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