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抓党建 强队伍 争创一流党支部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三支部组织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9     阅读次数:

  5月2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开展党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克胜,副主任姜奎堂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了《关于开展星级党支部创评工作的实施方案》《关于建立工作运行调度“红黑榜”制度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方案》《2023年一季度机关党建工作“红黑榜”调度通报》和《关于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支委委员王婷以《做好“三篇文章” 助推调查研究走深走实》为题,围绕如何结合人大职能做好调查研究工作做了交流发言。

  

  姜奎堂指出,支部工作要以“抓党建,强队伍,以争创一流党支部”为目标,围绕全市中心大局,将支部工作与人大各工委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不断彰显人大党建工作特色,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人大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刘克胜强调,要严格对照落实市有关文件精神,梳理支部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举一反三,进一步整改完善。要深刻汲取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教训,引以为戒,坚定理想信念,严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筑牢防线、严守底线、不逾红线。同时要加强学习,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以致用,切实提升支部的能力和水平,推动支部各项工作上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