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召开稳经济政策落实和兑现情况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5-12     阅读次数:

  5月1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召开稳经济政策落实和兑现情况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王贵启主持会议,预算工委主任汪定节和市政府办、市发改委、市经信局、市财政局、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分管负责人参加。

  

  会上,市政府办汇报了稳经济政策落实和兑现总体情况,市财政局、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市发改委和市经信局分别就财政、货币金融、稳投资促消费和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政策进行了详细的汇报,与会人员对稳经济政策落实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

  

  调研组对稳经济政策落实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建议市政府和有关部门对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落实和兑现情况进行认真梳理总结,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推动政策落地见效;要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加强调查研究,突出重点,进一步细化优化政策配套措施,打通政策落实“最后一公里”,助力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会议对市政府做好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听取汇报的相关准备工作提出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