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人选工委开展 “聚民意,惠民生”行动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08     阅读次数: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人选工委主任何文毅先后赴怀宁、桐城、潜山、太湖、岳西等地,开展“聚民意,惠民生”行动调研。市人大常委会人选工委副主任董泽芬参加。

  每到一地,何文毅主持召开“聚民意,惠民生”行动开展情况座谈会,听取县(市)人大常委会、县(市)政府办关于“聚民意,惠民生”行动开展情况、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汇报,实地察看代表履职平台建设情况,深入了解基层关于“聚民意,惠民生”行动深化拓展的意见建议,并走访了部分省人大代表。

  何文毅指出,开展“聚民意,惠民生”行动一年来,强化了人大代表主体意识、代表意识,推动解决了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行动取得了显著效果。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代表能力建设,强化代表培训,发挥代表作用,推动“聚民意,惠民生”行动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