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周东明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上强调 牢记两个“永远在路上”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发布时间:2023-04-23     阅读次数:

  4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东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克胜,党组成员、副主任程志翔、姜奎堂及秘书长齐申勇出席。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关于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暨市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推进情况的报告。周东明指出,从严管党治党,勇于自我革命,是我们党最鲜明的品格,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机关党组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牢记两个“永远在路上”,坚定不移、坚持不懈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要强化从严从紧,坚持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全面检视并整改问题,以案示警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开展警示教育,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斗争纵深开展。要对照工作清单,抓好责任落实。将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逐项落实好,支持派驻纪检组发挥“探头”作用,形成严谨规范的运行机制。

  针对下一步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周东明要求,聚焦重点不偏向,加强调度不松懈,“四个融入”增实效,以全面完成整改任务为契机,加强一流“四个机关”建设,奋力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

  会议还审议了《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大兴调查研究的实施方案(审议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