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姜奎堂率队开展房地产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3-02-11     阅读次数:

  2月9日至1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姜奎堂带领调研组,对我市房地产工作进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方希琳,城建环资工委主任贺猛,城建环资委员会部分委员,城建环资工委部分委员,市住建局负责同志参加。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雨润·中央新城、宜龙·滨江上品、云珠广场、江山宜城等项目现场调研,与企业负责人、项目负责人、销售代理商深入交流,了解房地产企业发展现状、工程建设和推进情况、固定资产投资和商品房销售等情况,认真听取企业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姜奎堂强调,尽管近两年房地产行业不如前几年景气,但房地产企业要树立信心,同时要诚信守法,规范运作, 打造自身特色,努力提升楼盘内在品质。市人大也会注重此次调研成果转化,为我市房地产业发展和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