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履职工作 > 决议决定 > 决议 >
决议

安庆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关于安庆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发布时间:2014-01-22     阅读次数:
2014年1月22日安庆市第十六届
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第三次大会通过
 
安庆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张小红院长所作的《安庆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市中级人民法院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14年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市中级人民法院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法治理念,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依法独立公正行使审判权,深化司法改革,规范司法行为,加强人民法院队伍建设,提升司法能力,充分发挥审判机关的职能作用,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促进经济持续健康较快发展、社会和谐稳定,为建设“三个强市”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