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周正国开展“新春走基层 聚力促发展”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30     阅读次数:

  1月29日,迎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正国深入医院、养老机构及乡街社区开展“新春走基层 聚力促发展”走访。在海军安庆医院,详细交流了春节前后的医院疫情防控救治工作,仔细询问了医院今年的发展前景和问题,同时对院方在疫情防控艰难时期仍抽调人员赴相关社区开展支援表示感谢;在怡人堂养老中心,王宝珍代表向周正国主任详细介绍了中心的发展情况,座谈并汇报了其它分支机构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周正国主任认真做了记录,在肯定了怡人堂所取得的成绩同时表示人大将积极统筹协调各方力量、资源帮助企业在托幼、养老等民生关注的问题上疏困解难。

  周正国主任还对长风乡高松村、宜城路街道吴樾社区、天后宫社区进行了走访,区人大办公室主任王军陪同。 (迎江区人大办 曹强/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