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望江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3-01-30     阅读次数:

  1月29日,望江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望江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0二三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全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坚持严的基调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精神。

  会议强调,一要强学习提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持服务大局,在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展现人大作为;二要改作风提效能,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关于持续深化“一改两为”的工作部署,发挥人大制度优势,担当人大职责使命,依法护航事业发展,推动望江人大工作开创新局面;三要抓落实促发展,围绕县委部署,认真谋划好年度工作要点及计划, 起好头、迈好步、开好局,争取新年再创新业绩。(陈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