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太湖县人大常委会领导开展访贤问能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9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内搭平台、外联老乡”,加强与太湖在外人才的沟通联系,营造浓厚尊才、重才、爱才氛围,1月17日至19日,太湖县人大常委会领导分赴联系乡镇开展春节前访贤问能活动。

  走访中,县人大常委会领导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表示县委县政府十分关心关注太湖籍在外人才的发展,希望他们在事业上再攀高峰,充分发挥专业知识,为国家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同时,希望他们始终秉持热爱家乡、心系家乡、回馈家乡的赤子情怀,自觉把浓浓桑梓之情化作绵绵助乡之力,为太湖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并叮嘱随行乡镇工作人员要切实做好在外人才亲属的服务工作,主动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把家乡打造成在外人才的坚强后盾,切实做到用“乡愁”纽带和“乡情”温暖吸引人才反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