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周东明率队赴京拜访贸促会证监会并开展双招双引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08     阅读次数:

  11月1日至4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膜塑料刷产业链链长周东明率队赴北京,拜访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和证监会,就产业链展会和有关企业上市工作进行对接,并开展双招双引工作。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产业链副链长齐申勇随同。市直有关部门和县(市)负责同志参加考察活动。

 

  在中国贸促会,周东明一行拜会了副会长陈建安及有关部室负责人,恳请贸促会及中国国际商会支持举办中国(源潭)国际刷子工业展等活动,邀请国际商会组织知名外企、央企等到安庆考察投资环境、对接项目。陈建安表示,将发挥资源优势,积极支持安庆举办博览展会和高端论坛活动,并将通过会展招商、经贸活动等形式,进一步加大对安庆外经贸工作的支持推介力度。在证监会,周东明一行汇报对接了产业链企业上市工作。周东明说,安庆近年来大力实施企业上市培育工程,希望证监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安庆发展,加大对企业上市的指导力度。

 

 
 
 
 

  在京期间,周东明一行还赴雀巢集团(中国)有限公司和北京环卫工程集团考察,与雀巢大中华区包装总监王雪涛、北京环卫总经理何亮等高管团队进行工作会谈。周东明表示,雀巢公司近年来在中国大力推广绿色无污染包装,北环集团深耕环卫一体化、垃圾无害化处理、新能源专用车制造等领域,这与我市绿色纸塑、高端工业刷的产业链升级之路高度契合。热忱期盼企业方对接安庆产业发展空间和需求,积极设立生产基地和研发中心,延展产业链条,实现共赢发展。企业负责人表示,对安庆产业发展前景看好,将尽快到安庆考察项目、寻求合作。(黄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