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姜奎堂到经开区开展生态环境要素保障经济高质量发展立法调研

发布时间:2022-07-20     阅读次数:

  7月15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姜奎堂带队到安庆经开区开展生态环境要素保障经济高质量发展立法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主任贺猛,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市生态环境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姜奎堂一行现场走访了振宜汽车有限公司、安徽思伟奇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经开区关于生态环境要素保障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汇报,并与参会的重点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姜奎堂肯定了经开区近年来在协同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环境高质量保护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强调要通过高水平立法推动能耗、产能、污染物排放总量等生态环境要素保障工作;要继续深化生态环境领域“放管服”改革,优化行政审批,推进环评审批提速增效;要高度关注企业现实诉求,精准解读和把握政策要求,为我市经济持续高质量发展创造有利的条件和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