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曹红斌视察宜秀区财政预算1-5月份执行情况

发布时间:2022-06-24     阅读次数:

  6月22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曹红斌一行到区财政局视察区财政预算1-5月份执行情况,听取区财政预算1-5月份执行情况的报告。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永杰陪同。

  曹红斌充分肯定了我区的财政工作,并指出,1-5月份受疫情管控、减税降费政策实施影响,我区面临较大的收支压力。财政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全力保障常态化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支出需求,促进了我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曹红斌强调,要强化措施挖潜增收,增强财政保障能力,确保完成人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要加强政策研究,不断加大争资引项的力度,增强经济发展后劲;要注重投融资的可持续性,在市场需求与经济发展之间形成良性的互馈机制;要在优先保“三保”基础上,坚持财力向民生工程、重点工作倾斜;要积极推进区乡两级财政管理体制改革,充分调动各方发展经济积极性,促进财政事业健康发展。(区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