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望江县漳湖镇人大:在招商引资中积极发挥代表优势

发布时间:2022-06-24     阅读次数:

  今年以来,望江县漳湖镇人大充分发挥代表优势,将招商引资作为中心工作积极开展,全员参与、全面推进,为漳湖镇招商引资发挥作用。

  全面参与招商工作。漳湖镇人大积极融入全镇招商工作之中,多次传达镇招商引资工作部署和要求,积极谋划,深入挖掘我镇招商线索,鼓励各级人大代表积极走出去招商。

  积极发挥代表优势。积极发挥我镇人大代表特别是企业界代表们的优势,号召人大代表们利用自己的人脉优势,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真正做到以商招商。5月份以来,漳湖镇市县镇各级人大代表们先后前往浙江、广东、合肥、芜湖等地,参与招商活动,为漳湖的“双招双引”工作及地方经济发展添砖加瓦。

  建言献策当好参谋。在党委会和招商引资专题会上,镇人大班子积极就我镇招商引资建言献策,为镇党委招商决策提供参考。(望江县漳湖镇 陈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