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望江县赛口镇人大代表视察长河绿化工程

发布时间:2022-06-24     阅读次数:

  近日,赛口镇人大组织部分县乡人民代表视察十里长河绿化工程,助力十里长河风景线的打造,共建美丽新赛口。

  参加视察的人大代表们沿着十里长河步行,边走边看,实地了解各段的绿化、道路建设、护坡建设等,听取了十里长河各段所在村的负责人关于绿化工程的介绍,并针对在视察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建议。随后,代表们与相关单位负责人进行座谈,就如何做好后续长河绿化工程进行深入交流,提出意见建议。

  代表们认为,长河绿化工程建设是打造景观区的重要一步,是赛口镇乡村振兴的重要组成部分,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积极谋划项目,协调各方,强化管理,做好工程的后续安排。

  代表们建议,在工程项目实施前,要提前做好规划;对于河中屋与河旁屋应拆尽拆,要提前谋划好安置工作;要加强绿化工程后期管护,各段所在村要切实担负起责任;要做好退捕禁捕工作,进一步净化水质,为镇村广大人民群众打造高质量文化休闲场所,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生活质量。(童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