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程志翔率队开展民生实事项目督查

发布时间:2022-06-22     阅读次数:

  6月2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志翔率市人大常委会民生实事第九代表监督组赴潜山市开展农村公路危险(临水临崖)路段整治工作情况督查。市人大常委会法规室主任胡安胜、法工委主任刘安平、市交通局负责同志、部分市人大代表参加。

  督查组一行先后深入潜山市水吼镇天柱村、水吼村实地查看危险(临水临崖)路段整治情况;召开座谈会,听取潜山市政府及交运部门、水吼镇的专项工作汇报,并就相关工作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程志翔在讲话中指出,农村公路危险路段整治工作是今年我市十件民生实事之一,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将农村公路危险路段尤其是临水临崖路段整治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要细化职责,在全面深入排查的基础上,结合实际,制订整治工作方案,明确责任主体、各阶段目标任务和序时进度;要密切配合,统筹各方力量,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全市农村公路临水临崖等危险路段整治工作任务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