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李明月、程志翔赴太湖县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现场办公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30     阅读次数:

  根据省、市统一部署,3月29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明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志翔在太湖县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第二轮现场办公,面对面听取企业意见和建议,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在太湖县企业服务中心,李明月、程志翔认真听取了来访企业反映的问题诉求,仔细询问相关情况,认真研判,提出意见,并向太湖县委县政府有关负责人进行了现场交办,承诺将持续跟踪工作进展,争取早日将问题解决,确保企业诉求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

  

  接访后,李明月、程志翔还深入有关企业开展了走访调研。首先来到太湖集友广誉科技有限公司,深入生产车间一线,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工艺、产品销售、发展前景等情况。两位领导指出,要强化科技赋能,发挥技术优势,不断提升产品的市场竞争力。要抢抓政策机遇、放大政策效应,在国内和国际上寻求更好更大的发展空间。太湖县要围绕企业主导产品,大力开展产业链招商,积极引进与之配套的原材料、辅料和包装件等生产和加工企业,谋求共同发展,形成倍增效应。

  随后,李明月、程志翔来到安徽宏宇五洲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召开了座谈,对第一轮“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现场办公活动时企业反映的问题解决情况进行了反馈并对企业获得安庆市高新技术企业30强表彰表示祝贺。在听取了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后,两位领导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市“一改两为”会议精神,对企业反映问题实行清单化、闭环式管理,用心用情为企业排忧解难,切实将优质服务落实到行动当中,落实到企业生产的每一个环节当中,努力减轻疫情给企业造成的负面影响,保障特殊时期企业正常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