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周东明率队调研文旅产业链工作时指出 打造区域性运营平台 推进重点项目落地生根

发布时间:2022-02-11     阅读次数:

  2月1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东明率队深入宜秀区、迎江区就全市“双招双引”文旅产业链重点项目情况开展调研,并现场调度项目推进工作。副市长王赵春,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齐申勇等参加调研。

  

 

  当天下午,周东明一行先后来到宜秀区龙珠山矿山修复文旅项目、独秀园布局提升项目、迎江区“二陈读书处”项目、赵朴初故居扩建项目和新河夜游项目等文旅产业链重点项目现场,实地察看项目进展情况,详细了解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进行现场调度,及时研究解决方案。

  周东明在调研调度时指出,推动安庆文旅产业发展,要着力打造全生命周期的文旅产业链,扎实推进各项重点项目。他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解放思想、提高认识、改革创新,借鉴长三角沪苏浙等先发地区成功经验,认真研究解决文旅产业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要以旅游为载体,以产业发展为目标,服务我市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及重点旅游项目的运营开发,打造区域性文化旅游产业投资运营平台。要用足用好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各项财税、金融、土地和环境容量等要素支持保障政策,及时落实要素保障,全力推进文旅产业链重点项目落地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