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宋圣军赴岳西走访代表暨征求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意见

发布时间:2021-12-22     阅读次数:

  12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宋圣军率队赴岳西县,走访市人大代表,征求对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意见。市人大常委会法规室、农工委、人选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及部分常委会委员参加。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就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主要内容进行讨论。代表们一致认为,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主题鲜明、思路清晰、重点突出,同时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进一步修改完善报告、做好人大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宋圣军代表市人大常委会感谢大家对常委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他说,这次座谈会上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符合党中央、省委和市委的精神,贴近安庆实际,有较强的针对性。市人大常委会将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逐条梳理、认真研究,争取采纳吸收到工作报告中,使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更加符合全市实际,更好反映全市人民的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