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程志翔赴怀宁县走访代表并征求工作报告意见

发布时间:2021-12-21     阅读次数:

  12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志翔率队赴怀宁县,走访看望部分省、市人大代表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就《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 》广泛听取意见。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主任、一级调研员何炜、预算工委主任汪定节陪同参加。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一致认为,2021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考验,市人大常委会积极履行法定职责,助力疫情防控和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开创现代化美好安庆建设新局面作出了应有贡献。《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 》总结过去四年的工作内容翔实、语言精练,谋划未来五年工作重点突出、高瞻远瞩,是一份接地气的好报告。参会人员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提高调研执法检查质量、加强人大监督等工作和积极发挥代表作用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程志翔代表市人大常委会感谢各级代表对常委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将充分吸纳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梳理,进一步修改、完善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科学谋划好今后五年和2022年的工作,努力使报告更加符合广大人民群众的共同意愿,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在即将召开的市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上为全市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答卷。(郭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