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召开会议 传达全市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精神 研究机关党委2021年工作要点

发布时间:2021-04-02     阅读次数:

  3月3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全市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讨论机关党委2021年工作要点,并对近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人大常委会一级调研员、机关党委书记吴笑飞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机关党委、各党支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的建设重要论述,紧扣“两个维护”深化政治建设,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强化思想建设,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进一步走深走心走实。要认真抓好2021年机关党委党建工作,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做到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要主动拉高工作标尺,高标准、严要求、找差距、补短板,以紧盯不放的韧劲,把工作抓深抓细抓实。要树立大局观念,自觉把党建工作放在全市工作和人大工作大局中来思考、定位、谋划,不断提升机关党委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为人大机关创新发展、更好实现争创“一流政治机关、一流工作机关”建设模范机关目标提供坚强保证,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副书记、专职副书记、委员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