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宿松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九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15     阅读次数:

  9月15日,宿松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九次主任会议。宿松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承抚主持会议,副主任黄毛怀、程向阳、石锦华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发改委关于宿松县政府性投资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是落实“六稳”、“六保”工作部署的重要抓手,对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意义重大,要坚决落实好《政府投资条例》各项要求,加强项目前期谋划,强化要素保障,加快施工进度,加强施工质量监管,建立奖惩考核机制,密切协作、精准调度,全力推进政府性投资项目建设。

  会议听取了县卫健委关于全县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县上下在县委的正确领导下,齐心协力、共克时艰,弘扬伟大抗疫精神,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成绩来之不易。下一步,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抓紧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进一步健全完善全县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议讨论通过了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议题、日程(草案),决定这次常委会会议2020年9月25日召开,会期一天,建议议题为:1.审议县政府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情况的报告;2.审议县政府关于“七五”普法工作情况的报告;3.审议县政府关于应急管理工作情况的报告;4.听取县人大常委会部分任命人员的述职报告。会议还讨论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有关工作机构对相关议题的初审意见。

  县人大常委会各工作机构、综合办事机构负责人,驻会委员,县发改委、县卫健委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吴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