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迎江区人大召开城市管理机制创新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9-15     阅读次数:

  9月14日下午,迎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应秀主持召开城市管理机制创新调研座谈会。区人大城建环资工委、财经预算工委负责同志,人大专职委员,区城管局、教体局、住建交通局、生态环境分局、市政环卫中心、部分乡街和社区分管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区城管局汇报了目前全区城市管理工作的有关情况,与会单位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是城市管理工作进行交流,共同探讨城市管理机制创新的有效举措。

  座谈会指出,城市管理工作对于提升城市形象,打造文明和谐的城市生活氛围有重要作用。推动城市管理机制创新,一要认真学法,进一步增强法律意识,依法行政。二要理顺关系,进一步明晰城管局及相关部门和乡街职责,密切配合,形成合力。三要加大投入,强化保障。四要创新机制,用好大数据、5G网络、专业软件等新技术,与时俱进。(迎江区人大办 撰:方德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