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迎江区委巡察组进驻区人大开展巡察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01     阅读次数:

  根据迎江区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6月30日上午,区委第一巡察组进驻区人大开展巡察工作并召开见面会。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焦贤玉出席会议并做部署安排,区人大办公室主要负责人主持会议并做表态发言,区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及全体成员,区人大机关党支部支委会和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巡察组指出,本次常规巡察将从三个方面开展,一是党中央决策部署以及省市区委要求的贯彻落实情况;二是群众身边腐败问题以及遵守中央八项规定、整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情况;三是区人大机关党支部自身建设情况。

  区人大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对巡察组一行亲临区人大开展巡察表示欢迎,并强调将高度重视此次巡察,积极配合巡察组各方面工作,同时也希望巡察组对巡察中存在的问题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区委第一巡察组将在区人大工作10天左右。巡察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征求意见信箱、电子邮件信箱,受理反映区人大机关干部及其成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有关部门处理。(迎江区人大 柯婷婷/撰 )